close

唸了好久的計畫終於在這星期日完成了...
ㄏㄏㄏ...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
前往寶貝介紹的美容院...
要將我這剪短又留長的鳥頭...
做一番改造...
不過頭髮...不是變短就是變長不然就是變捲...
說真的也好像不多變...

不過至少讓我這麼多年一直是直髮的我...
變個捲髮...好像就真的變蠻多的唷...

口憐的我...真是自然捲的悲哀...
好像都不能有太怎樣的變化...
所以一直唸了很久的捲髮...
也是一直沒趟成功過...

這次終於又給他下定決心...
決定要好好的改變...

哈哈哈...還有加上有個機車嵐...
唸我的頭鳥...新娘最大...
所以就去給他用一用囉...

用完的結果...
自己覺得沒到滿分但OK!!
重點價錢可愛...沒超過預算...
自於評價等最近讓大家好好看看在說囉!!

反正做自己最重要囉!!
是ㄅㄟ...
朋友們我會記得附上照片的...
等我唷...

還有附上我假日單車之旅的照片...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了景福站的兩光腳踏車...

有趣、驚險、好玩、小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