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星期天音樂補課...當然是要交作業的日子...
期末考報告...老師說要音樂表演...
找音樂或曲子自己做樂器打節奏...
所以我們這一組決定先做樂器再決定要怎麼表演...
選了星期三的後兩節做樂器...
大家就在那想想想...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我忽然說我們就表演"過新年"吧!!
因為之前老師本來是有規定要表演聖誕節有關的...
可是後來因為聖誕節過了...所以當然就沒有規定囉!!
那這樣表演過新年好像最適合不過了...
大家就說好...那回家想想應該要怎麼表演用啥曲子...

那天回家的路上...我的小腦袋瓜子不知道怎麼了...
就一直轉一直轉...就開始想應該要怎樣怎樣...
回到家還怕忘記馬上發MAIL給整組的同學呢...

我初步的想法是...有故事.有音樂表演...
先以戲劇的方式表演年獸的故事...
把年獸趕跑後大家就慶祝這時候就是音樂表演了!!

大家也覺得這樣不錯...所以就以這個去發展下去...



就這樣...我們開始製作我們的樂器啦...
一開始一片混亂...大家都有許多想法...
那也想做這也想做...理不出個方向...
但是這樣一次兩次雛型就慢慢的出來了呢...
我們有...1.舞龍舞獅→做兩個獅頭,獅頭是用保利龍盒當底綁上橡皮筋,用筷子去摩擦,會有聲音唷...
2.年獸→用圓紙桶做點小包裝,當大鼓碰碰碰...
3.小孩→用餅乾蓋&汽水蓋打洞,用棉線把汽水蓋穿過餅乾蓋綁死,當搖他的時候,會叮叮叮的響唷...
4.財神→我們用養樂多裝綠豆串在一起,當作財神的腰帶,動的時候他會有沙沙沙的聲音...
5.還有鞭炮→是在罐子裡面放不要的電池&彈珠,外面做些裝飾,左右上下搖動的時候,就像鞭炮的聲音唷...
還有一些拉哩拉扎有的沒的...



不過這些傢伙...等我請假回去竟然跟我說劇本沒寫...
我我我差點暈倒...不過也不能怪她們畢竟是我說要寫的...
以最快的速度寫好劇本...去找音樂...忽然覺得我應該可以叫自己達人八!!
再表演的前一個禮拜三我們才開始練習ㄟ...厲害八!!

星期六的晚上我失眠...好在阿嵐星期日的早上有打來不然我就不用表演了...
星期日的表演...我覺得我們這組真的很棒棒...
我想也嚇到大家了八...大家還說你們要後面的組別怎麼辦...
不過我覺得我們班的其實都不錯呢...真的真的...都有不同特色...

所以算是完美的END...
等我知道怎樣把拍的影片放上來...再讓你們好好笑笑八!!
我覺得過新年這真的是太適合在過年的日子表演了...
ㄟ...這組的好同學們...以後有機會在表演回味唷...


組員有:青如.珍奇.新艷.昱陵.馨云.晨曦.裕純.翌嵐
下臺一鞠躬...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