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著麼大...
什麼大大小小的病沒得過...
偏偏真的沒得過腸胃炎...
要送阿公入塔的前一個晚上...
我失眠沒睡好不斷的打咯...
想說到底是怎麼了...
結果從山上回來又更不舒服了...
肚子不斷的痛痛痛...
超級不舒服到幾點的...
而且啥都吃不下...
那天我真的什麼都沒吃...

晚上媽咪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會傳染的唷...
還ㄞ了一針...
想說看了醫生、吃了藥、打了針...
晚上應該就可以好好的睡八...
沒想到這個壞病毒...
竟然到了晚上給我更猖狂...
又是一個失眠夜...
比前一晚還慘...痛到我飆淚ㄟ...

慘慘慘...
昨天晚上又去看醫生跟他說還是痛的很厲害...
他竟然說這就是這樣大概會痛個3-4天...
聽到我差一點想暈倒...
換了藥...果然有好睡點...
醫生還說會發燒、脫水唷...
我還暗自開心想說這我都沒有...
沒想到今早睡起來...開始發現頭暈...
媽媽一摸...他說恭喜你你發燒了...
現在全身無力的打著文章...

老天爺爺讓我快快好吧!!
我真的好討厭生病唷...
拜託...我會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