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訂婚的照片放在相簿囉!!


2008.1.27 (日)
 這天我們家可愛的寶貝嵐...要要要跟他最愛的陳老爺訂婚了...
聽說這天可是過年前最後一個好日子呢...她們可老早就訂下餐廳了...
不然要是又像結婚的餐廳一樣定不到...那就真的不知道要改到何時囉!!

雖然雨還是下的不停...但是結婚的喜氣是不會被這雨影響的...
雖然我不能陪在寶貝的身邊...但是我想精神與你同在囉!!
我可是都有為你祈禱一切順利的...所以那天的順利有一半要歸我唷...



可惜的是...寶貝嵐在家裡的儀式我都沒辦法參與...
所以只好交給我另一個寶貝...要她好好去幫她顧前顧後的...
看到阿珊幫她拍的那些照片...都感到那幸福呢...
寶貝阿嵐...這天我感覺是幸福的唷...
不過還沒有那種嫁女兒的感覺...我想結婚那天我應該會哭八...

訂婚的儀式最讓我記憶最深的大概就是那厚厚的聘金八...
ㄏㄏㄏ...我可不是愛錢唷...只是覺得陳弘毅他家都有把面子做給阿嵐呢...
當然阿嵐家也把面子做給陳弘毅他家...喜餅疊的高高的呢...



等她到了會場看到了她...還真的很不一樣呢...
難怪人家說當新娘子的人真的是最美的...
寶貝我也覺得那天你是最最最美的新娘子呢...
尤其你穿第二套禮服出來時...真的是驚艷全場呢...
你家的陳老爺也很開心吧!!取了個美嬌娘回家...

再過幾個月你就真的要升級為陳太太囉...
要好好把握剩下的幾個月...有什麼想去瘋的儘管說...
姊妹我可以做到的一定陪你啦...

偷偷告訴妳...一件事情...
其實我們是故意送你這個大禮的唷!!
因為以後你啊...只要看到照片不想想到我們都難...
哈哈哈...我們夠心機八...

好啦...不管如何...
不只要幸福..還要懂得體諒和包容...
還有...不要啥都悶在心理不說唷...
建立一個家庭跟談感情又不同了...
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