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太陽公公太大...害我的眼睛變的跟你一樣小...

2008.2.17星期日一大早...先起來訂票票...哈哈哈...要去台南走走...
等等要出門見一個老~~~老朋友...還真的認識很久的老朋友呢...
其實她約的也很突然...星期六從宜蘭回來時...就忽然接到電話...
問我星期日有空ㄇ???我就很豪爽的答應...
很機車的說"不用陪男友唷..."
很可憐的說"男友在島的另一邊..."
不過這不是重點囉!!重點是我們要見面!!
期待~~期待~~呢~~忽然覺得等等我們應該會很三八~~

本來想說帶"台灣故事館"...但票價變貴了...(((不過沒去過...還是值得去唷~~我有推薦過...)))
第二選擇是去"淡水"...不過想到人擠人...就打消念頭...((假日的台北到處都很可怕...)))
最後說...帶你去我家HONEY常去的"士林小公園"...
好在這傢伙好搞定...可很"阿沙力"的答應了呢...

今天的天氣很奇妙...說...還真的有...但又感覺沒那麼...
說熱...還真的有些(((太陽公公露臉時)))...但又感覺沒那麼(((被雲伯伯遮住時)))
我們兩就在士林小公園選個好位置...(((第二個位置最棒棒)))
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
家庭...感情...未來...事業...親人...情人...朋友...
好多好多...很沒有壓力的聊了許多的事情...
時間完全沒有沖淡我們彼此的感情...

那天的我真的是三八到極點...搞笑到極點...
能這樣豪爽的笑著...真的很棒棒...

之後吃了一家還好的店...但還是吃的很開心...
答應你下次你來一定帶你去吃好吃的焗烤...

喜歡你每次見到我都給我一個這麼大的擁抱...
紋藍我們要一起勇敢的往未來走下去唷...
忽然很想念嘉嘉...想念那兩個月的日子...
下次你一樣給我大擁抱...我一樣給你大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