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一直是我喜歡的數字
雖然簽它從來沒中過一次
但我還是這樣的喜歡
因為那就像是自己的生命數字一樣
它是父母所賜給我的
(((說的好像多神聖一樣)))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它

也感謝它讓我在這天能收到很多很多的祝福

這天我還是給自己放一個假
決定要跟著寶貝去旅行

她說:要帶我去石門水庫走走
能到處走走真是幸福

又長了一歲
我還是不變的希望
就是我身邊所有的人都能幸福快樂平安健康

也希望長了一歲的我
能更懂事 更像個大人一樣
也希望我身邊所有的緣分都能更好
所有身邊的人都跟著我一起成長
希望我的家人也都能更順心
感謝大家真心的相待
我真的很感謝
ㄏㄏㄏ...千言萬語表達不完

所有這一路陪伴過我的人
真的很感謝一路的陪伴
雖然生日前夕流失了不少體內的水分
但當我入睡的那一秒
我會告訴自己 明天的我會更好
醒來的第一秒中一定一定會帶著微笑的

祝福自己
祝福你我
祝福一切的一切

我大聲的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