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這兩天經歷了人生最疲憊的日子...
手頭一堆有的沒的事情做不完...
加上這學期又被選成什麼總務股長...
想不去上課都不行...
尤其是開學的前幾週...
因為...因為...要確定幾本書...收錢...
(((本姑娘現在身懷巨款)))
下學期一定要建議...各科要選小老師...
定書這次事情不是本來就該小老師負責的ㄇ???
不然總務真的扛了一堆錢ㄟ...
下學期一定要記得說...

呼呼呼...然後終於把欠了陳老先生的預算單傳給他...
超怕再不給他他要把我家寶貝嵐給殺了...
所以在我努力下...終於用力的把它生了出來...
呼呼呼...只怪我學藝不精...
不過好在還是生出來了...
有時都很想打扁自己...
很多事情嘴巴說說...
但是都沒好好去學去做...

數字數字啊!!你千千萬萬不要再來煩我了!!
不然我的頭真的是摸著燒ㄚ...

今天依舊是晴朗好天氣...
姐妹朋友們阿...
身體要好好照顧...
心情要隨時100%唷...

YO~~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