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0的下午...我參加了辦在六福皇宮LG的產品發表會...
哈哈哈...說真的我是為了那小餐點和贈品而去的...
(((雖然說贈品最後還是淪落到別人手中)))
不過之後覺得收穫挺大的囉!!



六福皇宮外觀...忽然覺得要拍建築物還真的需要廣角...呼呼呼...
不過廣角也有好有壞囉...因為台灣路邊很多有的沒的...
所以在照的時候有的沒的東西都會被照進去...
等之後有錢一定要買台好一點的相機必被廣角...



六福皇宮內部其實也不錯...
但是我太膽小...一個人沒人陪我壯膽...
所以就沒拍囉...請大家看看外觀過過乾癮吧!!哈哈哈...



點心...看到了ㄇ???就是它...
我有3/1的心是為了它來的...
不過真的不錯吃呢...左上那兩塊...一塊巧克力.一快有點燕麥葡萄乾口味...
左下:想必大家都一定吃過...好吃的水果塔...我喜歡它像蛋塔的皮...
還有水果下的クリーム(ㄎㄨㄌㄧㄥˋㄇㄨˇ)...配起來就是暫啦!!
右上:抹茶紅豆瑞士捲...本來不太想拿它的...好在有拿...因為也很好吃...甜而不膩呢...
右下:是芒果慕思蛋糕...那香香的芒果味...入口即化的感覺...真是好吃吃啊!!
(((不過我要再度聲明...我可沒因為貪吃...拿了很多我才拿一次呢...)))
哈哈哈...為了保持良好形象...
有點心當然有喝的囉...COFFEE or TEA...
我不喝咖啡當然喝紅茶...它的紅茶不加糖...好喝...很香香呢...



中場休息時間快速的拍一下...
看到了ㄇ???是LG的HI-MACS產品發表會...
這東西ㄚ...是一種跟杜邦人造石一樣的東西囉...
不過聽她們說她們又更環保更具獨特性...
後來問爸爸...我想主要會讓人使用的原因應該是它比杜邦人造石便宜吧!!
但是便宜歸便宜質是不差的唷...




ㄏㄏㄏ...本來我中場休息就想要走了...
因為上半場都在介紹LG是家啥公司...
韓國人用英文介紹...或是韓國人用中文介紹...
雖然說想走...可是我都有很努力專心的聽呢...

但是因為他下半場是要介紹2009流行設計趨勢...
想說收了人家不少東西...還是留下來聽聽ㄅㄟ...
好再有留下來...因為我覺得真的不錯...
忽然覺得韓國人真的也很棒棒...
她們作的短片真的是超讚的啦!!
很可惜沒拍下來...真的讓我嘆為觀止...

看到沒看到沒...這是那天送的小贈品啦...
我想或許更多發表會送的更好...(((哈哈哈...因為我見的世面不夠大)))
但是我覺得其實真的算不錯了...看的出用心囉!!
左上那隻是2GB的隨身碟唷...
左下是人造石作的筷架...
右上是邀請函...
右下是火山系列人造石做的肥皂盤囉!!
還不錯吧!!有時間...等我發表2009流行設計趨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