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真的有惡犬唷...
所以等我把它安撫好之後...
我會努力寫網誌的...
唉...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胖了...
因為我一直食言而肥...
但是我真的也是逼不得已的...
看我的碎碎念就知道...
我以經不知道我到底超級忙碌了幾天了...
就連上星期母親節我兩天也都到公司加班...
ㄚㄚㄚ...該給我個年中獎金吧!!
這樣我加起班來也爽...

所以本人變惡犬了...
最近脾氣不太好...
如有得罪敬請包含唷...

呼呼呼...

近況...
第一次這麼積極的找工作...
到底是大公司、有制度、很辛苦好...
還是小公司、沒制度、中等辛苦好呢...
呼呼呼...腦容量快爆了...

加油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