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開心啥呢...
因為我保母過了...歷經千辛萬苦...
犧牲了許多紅蘿蔔、蘋果跟水煮蛋...
感謝他們為我的壯烈犧牲...
ㄏㄏㄏ...我可沒辜負你們唷...

那天收到成績單...
先是嚇一跳...因為才考完過一個星期ㄟ...
這這這麼快就收到了...
害我心臟跳超快的...
邊開邊祈求...拜託一定要過...
當我用刀片劃過一刀...要將成績單抽出來時...
還先吸了一口氣呢...呼呼呼...

看到"及格"那兩個字的瞬間...
真是開心的周圍都出現了玫瑰花還閃亮光呢...
真是開心開心的想大叫一番呢...
好在那八位小朋友沒白花....

ㄏㄏㄏ...雖然我還傻傻的不知未來的方向...
也還呆呆的不知道自己應該歸屬於哪...
但想做的事情還是快快去做去完成...
免得後悔...是ㄅㄟ...
別笑我傻...別笑我呆...也別說我沒想清楚...
我想...天公疼憨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