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佩蓉 - 放手

作詞:季龍祥、T.G.Chen / 作曲:季龍祥、吳國恩 / 編曲:Mac Chew 

走吧 放心歡喜享受 你想要的生活
對我 你不須感到對我 虧欠了我什麼
啊 分手當然有傷痛 只是我沒想過 它會so so so strong oh baby~
但我很高興你能夠 誠實面對自己 選擇你要的夢

謝謝你在我生命的駐留 直到你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些年 愛得那麼濃
我會將這一份愛保留在心中

坦然的面對你要的自由 不用太耽心我
我一定會好好過 不想那麼多
縱然心中還有好多不捨 我還是會放手

走吧 放心歡喜享受 你想要的生活
對我 你不須感到對我 虧欠了我什麼
啊 分手當然有傷痛 只是我沒想過 它會so so so strong oh baby~
但我很高興你能夠 誠實面對自己 選擇你要的夢

謝謝你在我生命的駐留 直到你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些年 愛得那麼濃
我會將這一份愛保留在心中

坦然的面對你要的自由 不用太耽心我
我一定會好好過 不想那麼多
縱然心中還有好多不捨 

謝謝你在我生命的駐留 一直到你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些年 愛得那麼濃
我會將這一份愛保留在心中

坦然地面對你要的自由 不用太耽心我
我一定會 我會好好過
縱然心中還有好多不捨
我還是會放手 


今天在廣播聽到這首歌...覺得好好聽唷...
雖然好像不是很甜蜜而是有點悲的歌...
但我覺得它的旋律跟歌詞感覺很好...
還有汪佩容唱的好聽...

就分享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