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家人除了爸爸、媽媽、弟弟以外

就是外婆、阿姨、舅舅、表弟妹們

今年年初很難得的所有人都相聚在一起

好不容易得到的機會當然一定要大合照

外婆很幸福 一路走來她雖然都很辛苦

一個人將四個孩子扶養長大

好不容易到了享福的年紀

幸運的她 不只孩子們孝順

連所有的孫子都一樣孝順著她

 

因為有一個這樣的外婆存在

因為她的好個性 因為她給我們的愛

因為她的開朗 因為她為我們的付出

我覺得我們的家庭是一個充滿愛的家庭

不分彼此 很合諧 我想這事不容易的

 

能擁有愛是幸福的

能擁有這樣的家庭是我的驕傲

這是我一輩子的最珍貴的寶物

這是我永遠避風的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