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

12/8...老師人很好...申請了補助...請我們全班吃了IKEA瑞典餐廳...

          (((老師說經濟不景氣...我們吃吃這種小的就好)))

           夜晚...很冷...很累...需多補充水分...

12/9...天氣晴...告訴自己要抬頭微笑...寧願不讓眼淚流下...努力做報告ㄅ...

          認真的將五月天的每首歌轉為mp3...期待著五月天的演唱會...期待那搖滾及熱情...

12/10...看到孩子的單純...給我一個大大大的擁抱...那樣的熱情不就是當初的自己ㄇ...

            我為這樣的單純簡單感動...

             夜晚...我夢到我死了...但我卻不恐懼...老天爺爺人很好...它讓我回來道別...

             原來家人會是那個最為你傷心的...為何你卻沒出現在我夢中...

             如果我死了你會為我傷心ㄇ???

12/11...很亂很亂很亂很亂很亂很亂很亂很亂很亂很亂很亂很亂很亂很亂很亂...

            我小腦袋瓜子已經負荷太多東西了...真的不太適合在去想太複雜的問題...

            我累了...先睡了...這已經變成夜晚的習慣話語...

            第一次有想摔電話的衝動...好在娃娃阻止了我...

            娃娃的安慰不經讓我打了個噴悌...驚醒!!告訴自己該睡了...

12/12...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就是很大的恩惠了...也許是我要求太多...

            為什麼總是"我在想想"...你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ㄇ???

            我也在想想好了...累...我想我會精神崩潰ㄅ...五月天快來...

            好久沒寫信了...跟寶貝約好寄聖誕卡給彼此...期待期待...開心開心...

12/13...期待已久的五月天演唱會...打算九點去排...不求多前面只求能入場就好了...

            幸運之神果然是眷顧我的...感謝幸運數字3帶給我的好運...

            這排隊的過程真是不知上了天堂下了地獄幾次了呢...

            五月天果然是天團...但搞啥...我竟然是一個人...哈...極端的一晚...

12/14...花了八小時的討論...呼呼呼...學期所有報告總算有些清楚...

            夜晚又到來...我還是祈求睡好...

 

12/15...動作很快的完成了佈置、照相、收拾...跟嵐寶快速的吃飽回家...

             夜晚想著...我真可以相信你ㄇ???或許必須在給我些時間ㄅ...

12/16...打爛自己的嘴和手ㄅ...難怪我媽總是說我太愛說話了...

            沉默是金...眼睛大一點腦袋瓜聰明點好嗎...欠扁...ORZ...

12/17...

 

 

12/20...哭著.累了.我還要承受多久.我想要有人來告訴我...

            你到底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這樣的自以為是...

12/21...xx...說的真輕鬆...我想應該是沒必要...我厭惡你...

 

 

 

 

 

 

當離開了昏暗的隧道...光明刺痛了我的眼睛...我努力嘗試的張開眼睛...看著陽光...微笑...

當一切脫了軌...我們是否別去嘗試要去恢復它...不然只會遍體鱗傷...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