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向日葵.jpg 

你說交往這麼久第一次送我花...

ㄏㄏㄏ...想想...好像是ㄟ...

你知道ㄇ...當下你說要去買花送我...

我害羞的臉都紅了...拜託哪有人送花這樣突然的ㄚ...

不都是買了在拿來送的 ㄇ...ㄏㄏㄏ...真的很害羞ㄟ...

硬說不要要把你拉走...偏偏你更硬拉我過去...

看了看...你本來要買香水百合給我...

但是眼尖的我看到了我愛的向日葵...

當然要向日葵囉!!因為覺得送香水百合好怪唷...

不過你很單純的說...因為你覺得那個很香所以想送我...

哈哈哈...好像也沒人規定不能送香水百合ㄏㄡ...

哈哈哈...不好意思你的好意被我拒絕了...

但你還是買了向日葵給我...^^...

花花拿在手中的感覺很奇妙...

或許是因為你送的ㄅ...所以很開心...

晚上拿回家還故意借花獻佛...跟媽咪說你送她的花...

她還問我說你幹ㄇ送她花...我就說因為他說妳跟花一樣美所以送給妳...

哈哈哈...好像有點蝦...但開心就好囉!!

女人果然還是喜歡收到花的...那時我拿給她時...她笑的很幸福呢...ㄏ...

 

Hony...啾...謝謝你送我的花唷...偷偷跟你說我還喜歡鬱金香唷...哈哈哈...

當然你要送我別的我也會收的啦!!只要是你送的是啥我都愛...就算只是一顆糖...哈...

忽然發現怎篇也嘻嘻哈哈太多了ㄅ...哈哈哈...因為開心嘛...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