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尾聲   我的月份也將結束  忽然有些小落寞 

但我告訴自己就算過了   天天還是要快快樂樂的

在三月的最後一天  我得快快把大家給的祝福po一下

2009-03生日-3.jpg 

2009-03-01-在邁入28歲的這年...我最愛的家族大家幫我慶生...真的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千萬別太早把我嫁掉唷...我還想好好在妳們大家的疼愛下渡過呢...

                    ㄏㄏㄏ...說我們是姐妹...我想沒人不相信ㄅ...我可愛的表妹之ㄧ...

2009-03生日-4.jpg

2009-03-03-我收到了很多驚喜的祝福...國中.高中的同學們...093的朋友們...回憶裡的朋友們...等

                   雖然簡單的三個人冒著雨到金山的法鼓山... 但讓我這天過的很充實很圓滿...

                   聖嚴法師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人...也是一個心胸很廣的人...願 我也能有如此大願...

                   生日的這天我感謝著很多的人...感謝我得到的一切...感謝我有一顆滿足的心...

2009-03生日.jpg 

2009-03-07-寶貝們幫我慶生...這天...很幸福很開心...感覺等了很久的夢終於實現了...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真實現還是只是幻想...但...至少是個值得放在心裡的一天...

                    我們說好要幸福...我們說好要天天開心...我們說好要更正向的面對未來...

                    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讓我們心甜蜜蜜的...我們一起一起努力加油唷!!

 

2009-03-31-今年的生日也收到很多禮物...很特別的是都是小飾品...感謝大家的祝福...

                   有這些小巧可愛的東西伴著我...讓我的心都亮起來...可以預約明年的ㄇ???

                   明年我想走設計感年...可以送我具有設計感的東西唷...哈哈哈...開玩笑低...

                   隨意囉...認識我的人就清楚我是多隨意的人囉...但重要別忘記卡片唷...啾...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