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把我的手切斷

我想這樣心就會舒坦些

誰把我的眼給遮住

我想這樣心就不會揪住

原來人都有犯賤的時候

看著那個 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是熟析的感覺

我只能說 我討厭那樣的感覺

或許是過於鑽牛角尖 但我真的不喜歡

但如果不是 為何不能告訴我

但我想那也很難開口ㄅ

我只想主動知道

因為那樣很不同

 

 

追加...想了一個早上有了幾個想法

1.許許多多的事情我們可以分享給最親愛的人,和最親愛的人談天、討論...等

  那當遇見了陌生人或是一些不太熟析的人時,我們跟他們談天的內容呢???

  一開始覺大部分應該是互相了解ㄅ...我這樣的想法應該是對的ㄅ...

 那既然你有了親愛的人為何還需要在找一個人去做深入的了解呢???

有了上頭的想法,就有了下面的想法...

2.人為何不能有秘密,為何不能在找個人對他做深入的了解呢???

  想想,沒有不行不是ㄇ???

  果然我修行還算低,心胸還不夠開闊,唯一的優點大概是懂的催眠自己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