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別來打擾我.jpg 

我們都不想聽、不想看、不想知道

所以可以請你們不要來打擾我們的生活ㄇ

真的很希望能脫離斷了這一切

但我想還需要一些時間ㄅ

那可不可以不要把那些擾人的事件散撥到我們身邊

我想就算我們修行在怎麼高我們還是有心的人ㄅ

或許該學習不痛不癢

但我不想做個無心的人

因為當成為那樣時

就如你們一樣無情 一樣自私 一樣只懂得想到自己

 

可惡 今天心情超差的 不知道在悶什麼

可惡 一定又是喜歡擾人的小紅要來了

可惡 我是不是可以有藉口的去血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