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想...關於我...

我...的所存在的價值...

總是不斷不斷的被要求著...

總是不斷希望著大家都能過的開心...

總是不斷的必須為別人設身處地的想...

 

但...我發現...沒有人是為我想的...

只是...不斷不斷的加諸壓力在我身上...

因為...我總是不吵不鬧的承受著一切...

但...我知道...最近的我有些不同...

雖然...不是很激烈的反彈...

可是...他們應該是有察覺...

 

可是很多事情已經很難改變了...

因為這一路來許多事情已經根深蒂固了...

 

有時我會想著...我是誰...我在你們心中所存在的重要性...

有時我會想著...需要我...還是我根本不需要存在再這裡...

 

我不斷想著...反覆的想著...想著...想著...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