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生命.jpg

我想要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我也還不知道...

我想要陪伴我到最後的那個人是誰...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這樣說好像很不負責任...但是誠實的...

我覺得不管如何...至少要誠實...才不會對不起自己及別人...

 

今天走在楓樹大道上...短短的10幾分鐘的路程我走了30幾分鐘...

為什麼...因為我被楓樹上的小小生命給吸引而停下腳步...

我將美景留下了影像...剎那間我的心中好感動好感動...

 

我想好好擁抱生命...我想要熱情的過生活...

我想要如孩子般的純真充滿好奇心的度過每一秒鐘...

彩色才是屬於我的顏色...豐富才是屬於我的人生...

 

我想著...是不是我想擁有的唯有自己才能給的起...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對於生命不同的堅持...

當他無法達成並不是他的錯...

因為...他也是認真努力的在度過他的這一生...

對ㄅ...我覺得是耶!!

 

那我應該怎麼做呢...哈...不告訴你...

因為我還在想...放慢心想著...想著...

塔羅老師果然說的沒錯...

28歲是個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年齡...

 

感謝一切...讓我走到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