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有趣有好笑...

保證你看完不是會心一笑而是捧腹大笑...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的上班日啦...

大家開開心心笑笑一起渡過ㄅ...

----------------------------------------------------------------------------------------------------------------------

出處:http://cofe007.pixnet.net/blog

某天,前公司的主管在MSN上,幽幽的跟我說: 我兒子收到分手信了!

照理說分手乃戀愛常見之事~
而我的該位主管也算不上俊美的程度doudou (20).gif

因此兒子被寫分手信應該也不奇怪(噗..)

但整個事件引起我注意的重點,是該名被分手的小鬼

現在也才幼稚園大班!!


據說,同事的兒子當天收到下面這封信時....因為看不懂內容,所以回家時還是喜孜孜的跟媽媽說這件事,直到....

IMG_0064.JPG


媽媽打開了信,唸了以下的信件內容:

  IMG_0063.JPG


  很好!看來是同班的小女生,正以自己良好的條件來跟假想追求對象示威了!!
  (這小女孩~將來前途無可限量啊!XD)

  不過正當我奇怪,幼稚園小孩的字,怎可能如上寫信?經求證後得知
  原來這封信是小女孩的母親代筆寫的,內容完全是由小女孩口述。

   當事件男主角的媽媽唸玩這封信時,男主角當然氣炸~於是乎自己也動筆
   誠意十足的"畫"回了信:






回信.jpg





啥~~~~你看不懂?........


沒關係,事件男主角一樣有貼心媽媽代為翻譯,內容也完全出自男主角本人口述

翻譯的內容如下:

















IMG_0065.JPG

看得出來~事件男主角不僅有骨氣,不僅不單戀一枝花
也懂得努力為自己找到價值,企圖威脅女主角要審慎評估決定!

話說這兩個孩子,真的是高手過招啊!(更正:背後的媽媽們才是高高手)


為保護當事人,人妻絕不會說出是我哪位主管的兒子的!
但該名當事人的感情生活可能正值空窗期,如有相親需求的捧友

人妻將開放真情留言時間,請看倌"欲相從速"啦XD


P.S 據當事人的爸爸反映,這孩子看起來大隻其實才小班
      未免欺騙良家婦女,人妻趕緊更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