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一個人.JPG

 人總是在心情低潮時 特別感到寂寞 對於身邊閃光的人 特別感到討厭

昨晚下班前莫名的心情沮喪 就覺得我一定要一個人走走靜靜 不然我應該會抓狂

不離開 我應該會言語傷害到別人 於是下班前立刻做了決定 走走走

                      坐上212公車還在猶豫要去哪逛逛 師大? 東區? 決定又在熟悉的地方下了車

果然習慣跟惰性是很可怕的 為何選東區 因為習慣 隨意走走都自在 又不擁擠

                                 晃晃走走 竟然沒一家地攤可以逛 討厭的警察伯伯ㄏㄣˋㄏㄣˋ

不過好在我很容易滿足 這樣隨意游蕩後 心情有慢慢穩定下來

            心情好了以後接著來的就是肚子餓的感覺 但在東區卻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於是決定回到另一個熟悉的地方 景安 決定去吃好吃的素食 哈哈哈

                晚上9點多 原本兩三桌的客人 只剩下我一個人 吃的自在又開心 偏偏沒事來了一對情侶

閃光程度高到刺傷我的眼  可惡 本來不覺得一個人吃飯有啥不妥 氣 氣 氣

        果然 人受心的控制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心情好可能跟著人家一起甜蜜 心情不好就覺得夠了夠了

呼呼呼 好在一年365天這樣的心情所佔的天數並不多 不然 我應該會憂鬱致死ㄅ

 

新年快到了 要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天天充滿100%的元氣

昨天已過 今天又是一個全心的我 YA YA YA 我是充滿陽光的晨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