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新年消息前~先講一個好笑的~

話說今天我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之前常聽人家說什麼假裝兒子女兒欺騙父母~

沒想到我也接到這樣的電話了~

電話一接起~一個哭聲的人說"媽~是我啦~"

我說"我們這裡沒有媽唷~"就給他掛了...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又來了一通電話

電話一接起~一樣說著"媽~是我啦..."

我說"我不是跟你說這邊沒有媽媽了ㄇ~"

他就把電話掛上了~害我都不可以跟他聊聊~

我還想好他如果再打來~我要說啥~哈哈哈~

說"你是我哪個兒子~~~"哈哈哈~~~百年倒數第二天大家笑一笑ㄅ~~~

 

進入正題~好消息就是~

話說今天我偷偷溜出去溜搭的時候~

接到了以前一起當工讀生朋友的電話~

他說"我要結婚了~"

我說"ㄟ~不錯ㄚ~"

聊ㄚ聊~

我說"哪時要結~

他說"100年1月1號ㄚ~"

我說"那剩幾天ㄟ~我要怎麼參加~"

他說"沒拉~先請在嘉義~之後台北補請所以打來問妳囉~"

我說"好好好~那之後請在哪?"

他說"會請在故宮對面~用buffet的~"

我說"ㄟ~很棒ㄟ~"

果然人真的很喜歡聽到好消息~

真的很為他開心~

不過這可惡的傢伙~之後還問了説~

他說"ㄟ~那妳結婚了沒~"

我說"你先結了~我在考慮我啥時要結ㄚ~"

他說"你也該結了ㄅ~"

(((奇怪怪為什麼我一定要結婚ㄋㄟ~)))

(((我跟他說~說實話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生活的)))

(((忽然發覺自己已經習慣遠距離戀愛了)))

(((ㄚㄚㄚ~~我以後會不會不習慣近距離戀愛)))

(((哎呀~不管囉~反正開心就好了)))

(((是ㄅㄟ)))

 

百年倒數一天半~大家一定要快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