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LOVE.bmp

今天2/14情人節

情人不在我身邊

 

但在一早的電話中

祝福彼此今天都快樂

 

如果你問我沒一起渡過這樣的節日

會不會不開心

我會說

如果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下

能一起渡過當然是最好的

但如果沒有辦法的話

重要的是心是否在一起

 

如果你問我情人有沒有給妳驚喜

我會說

如果他有做準備

能收到一份祝福當然是最好的

但如果沒有

重要的是他是否把妳放在心上

就算只是一句祝福

妳也可以感受到他對你的重視

 

有時我求的是什麼

或許看起來是物質上的要求

其實只是想要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分量

就如同我看到什麼都想到你的那種重要的FU啦~

我想~你懂你懂的拉~

不用太多言語

祝福大家   不只情人節快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