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在老地方告別2012

在新地方迎接2013

告別中國人所說討人厭的逢9年

迎接女人最不想面對的3開頭的歲數

但我卻充滿著興奮與期待感

 

很感謝愛我及我愛的人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在這2012最後一天

我要許下我的新年願望

 

希望...希望

1.感謝老天的眷顧.讓我們渡過末日.願新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2.或許這世界仍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但美好的事情也相對的存在著.願人們的心能更美更善良

3.身邊愛我及我愛的人在新年都能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4.雖然有時我真的呆的誇張,但偶爾我也能說出一番大道理.願我能更有大智慧.勇氣增加.語言變好

5.雖然我有時候會對愛的人很沒耐心,但我知道你們總是讓我,願我能更沉穩面對所有的事情腳踏實地的解決所有的事情

 

最後希望...希望...明年不管遇到什麼樣的考驗我都能用正面的能量面對它

新年 我們都更勇敢 更棒 更懂得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