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80587  

立春 這天代表冬天要結束 而春天就要到來了

龍年的尾巴 短短幾個星期如同過了好幾個月

雖然我們還在這個渾沌之中

但我想很快我們就可以抽離這一切

因為新年就快要到來了

 

如妳所說得這一切將會有所轉變

我好希望你們能更快樂

未來我們能為我們自己而活

活得更自在 更快樂 更幸福

 

那天在工地遇到這小黃狗

很奇妙每當我後退想要拍他

他卻前進的待在我身旁

靠的好近 讓我最後不得不妥協拍了他的側面

回來看這張照片

不知怎麼著的 想到了自己

我就如同他一樣希望陪在你們的身邊

照顧著你們 只希望你們更快樂

看到你們建康的笑 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