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媽咪一起整理大弟的房間...
再他那裡看到一本很舊的筆記本...
拿起來一看...內容是畫的服裝設計圖...
我問媽咪:ㄟ...這是誰話的啊...
我媽說:這是她畫的啊...
我說:哇哇哇...不錯嘛!!
(((忽然發覺我們家的藝術天份不只遺傳我爸呢...)))
我媽說:當時要不是阿嬤沒錢給他讀書,不然他以當服裝設計師為目標ㄟ...
那時我的心理忽然想到honey的媽咪也說過很累是的話...
 
是這樣的...我到honey家過母親節...
我們將我們挑的禮物送給他媽咪還附上我親手做的卡片...
他媽咪一看到...就說:你這怎麼做的啊???不錯...
我就跟他媽咪報告...ㄏㄏㄏ...
說完他媽咪又說:我啊!!也很愛做這些手工的東西...
要是以前年輕時有人栽培...我現在也很厲害呢...
 
看到我們的媽咪...忽然有一個念頭...
女人是需要追求屬於她們的夢...
但往往女人常常可能結婚後...或是一些因素...
常常放棄了自己曾經想完成的夢...
但是我們有多少次18.20.25.30歲呢...
那是過了不在可能回到的歲數...
 
所以為何我落了這個標題...
因為我希望我的朋友們能看到...
希望現在的妳如果有妳的夢千萬不要放棄...
不管有多大的艱難都要有勇氣去完成她...
就算沒實現又怎樣呢...至少你有努力過...是ㄅ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