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今早邊吃早餐邊翻著報紙...
看到了郭台銘嫁女兒的新聞...
ㄏㄏㄏ...洋溢著幸福的感覺真好...
我想許多的女人都嚮往這樣的幸福...
 
證婚人"張忠謀"...
引用中國古典的詩經我一值都很喜歡的一句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還有引用了英國莎士比亞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名句...
My bounty is as boundless as the sea,
My love as deep;
the moer I give to thee,The more I have ,for both are infinite.
我的慷慨像海一樣的浩渺,
我的愛也像海一樣的深沉;
我給你的越多,我自己也就越富有,因為這兩者都是沒有窮盡的。
 
有多少人,有多少對,有多少的愛,能有如此廣大...
我相信有,就像這段名句最後說的"我給你的越多,我自己也就越富有"
我想唯有將對方是放在第一位的,才說的出這樣的話吧!!
愛真的很偉大,我想這樣的愛是真的能見到的,也不只指出現在愛情裡面...
 
幸福的感覺蔓延著,今年的春天真的洋溢著春天的氣息...
願我週遭的朋友們...都能尋找到自己的幸福...
 
彩色。彩色的晨曦   2007.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