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可愛的弟弟和我最愛的honey...
一起一起去看"蜘蛛人"的首映...
有一點點小失望的片...但是要說他好不好看...也還okk囉...
不過很久沒看電影了...順便感受一下邊吃爆米花邊看電影的感覺囉...
哈哈哈...感覺自己很像鄉八老...還在那東拍拍西拍拍...
哈哈哈...吃到爆米花還直ㄌㄤㄌㄤ...好吃好吃好幸福...
 
下午小弟就要去開刀了...SO...看完電影就拜拜了...
我和honey就去吃了好吃的素燴飯+香椿湯麵...回家休息...
一到家大弟就說:他租了一部好看的片"腦海中的橡皮擦"...
他說要看要先準備好衛生紙...我心想真的會哭到多慘ㄇ???
我就說那就看看囉...honey也說他有看過影評聽說真的很感人...
所以就決定看看囉...僑好看電影的位子((雖然說沒電影院的舒服,但也不錯囉...)))
 
看完...眼睛真的是超酸的...忽然覺得自己淚腺太發達...
超超超感人的一部片...honey好像也有偷偷哭哭...(((只是我哭到忘了看)))
長這麼大讓人感動的電影其實有...但哭的很慘的...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螢火蟲之墓""世界末日"...
 
但我只能說這部片的感動又更能植入人心...
我想好好介紹它...有機會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看看唷...
 
笑著看完前半段幸福的日子
哭著看完後半段尋找的日子
愛情與幸福是人生不斷追求的東西
當深愛後,執著是另一個更有力的工具
不論時間多久,要付出多少努力或金錢
要花費多少心思,都會無怨無悔
只願看到最愛的人獲得快樂與幸福
 
想想當你最深愛的人得了無法治療的病...
我們會如何呢...是不離不棄...還是棄而不顧呢...
所以說任何的感情最令人感動的地方就是"無怨無悔"啊...
 
哭的淅哩嘩啦的晨曦  200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