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
 
詞:林宇中/林怡鳳/金莎 曲:林宇中

閃爍不停愛的信息 三言兩語扣進心裏
捂住臉呵口氣 才不輕易洩露了心情
僅僅傻笑而已 也能夠徹夜想你

愛到不可思議 創世紀到末期
不用甜言蜜語 其實我愛的是你 是你
煩惱的是 我雖然很粗心 但我會很努力

愛到不可思議 越老卻越美麗
牙掉了沒關係 皮膚皺皺也愛你 愛你
就孩子氣 這一百分的相遇 就是我和你

你的信息傳個不停 隨時提醒甜蜜關係
丟個硬幣決定 每天應該說幾遍愛你
不僅思念而已 看看我 無懈的堅定
 
 
最近一首很可愛的歌...很甜的感覺...
他之前也跟林俊傑合唱一首好聽的歌唷...
叫做"被風吹過的夏天"...也超超超好聽的...
今天的天氣有舒服...心情指數也不錯...
等我假日打仗回來...在好好補滿這陣子的心情囉...
敬請好好期待ㄅㄟ...感謝honey的陪伴...也感謝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唷...最愛你們了啦...
因為有你們才有一個這樣的我...
我要把我的快樂都分給你們...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唷...
 
被風吹過的夏天   合唱:林俊傑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更沉澱
如今風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跟隨心中的熱卻不退
仿佛即使閉著雙眼   熟悉的臉又會浮現在眼前
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   不會更遙遠
冬天已仿佛不在留戀   綠色的思念
回首對我說一聲四季不變   不過一季的時間
又再回到從前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