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又下起了雨
心情  從喜轉變成憂
 
喜的是 我們最愛的筱薇班長  今天凌晨生了個男寶寶
憂的是  沒事的我   今晚走了從前我回家都會走的路
 
走著走著 回憶湧上心頭
曾經陪伴我十時幾年的道路
曾經陪伴我十幾年的房子
那曾經是我的家
那陪我度過多少的日子
 
是因為這樣的天氣讓人容易想起從前ㄇ
我竟然好想家唷
但發現那已經不是我的家
寫到著 好想哭哭唷
但想想 我現在不也在家ㄇ
這裡有我的  家人  這不就是我的家ㄇ
是ㄚ 但是畢竟不是屬於我們的
我想他們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八
我們彼此從未提起
但當我今天我說"我經過我們的家,那家人好像都沒在住ㄟ"
我媽說"是ㄚ 好像ㄟ 他經過幾次也發覺那燈都沒亮"
爸爸說"是喔 不會要賣八"
不過是簡短的對話
但忽然感覺很不一樣
你們和我想的一樣ㄇ
和我一樣懷念我們的家ㄇ
 
那曾經讓我避過多少風風雨雨的家
我想這會是我唯一忘不掉的回憶
那回憶  是累積十幾年的回憶
 
想哭哭的夜
我一個人
 
晨曦   200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