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問題很容易變成很多很多的問題...
問題常常就是這樣接二連三的來...
腦袋瓜子不就是這麼一丁點大...
但非得去思考很多的問題...
難怪很多的時候...我們會恨不得再回到小時後...
無憂無慮的小時候...天塌下來好像都不關我們的事...
但我知道那只是一時的逃避...
 
 
 
已經不是孩子...已經該承擔很多的事情...
重要的是...其實我已經算是幸福了...
雖然說拿現在跟從前比...無法比較...因為從前已經是從前了...
看看現在...我也沒什麼不好...不過就是家庭的經濟重了些...
其餘的...愛我的家人、情人、朋友...都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只是有些對於自己未來的問題...是無可避免的...
 
從前覺得我不想被現實打敗...
我想走我的路...
但現在卻有所改觀...
其實不管選擇什麼...都不算被現實打敗八...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問心無愧...想清楚了ㄇ???
選擇了就不該後悔...不怨自己不怨任何的人...
 
還記得媽媽說過一句話"難道在這你沒辦法好好做ㄇ???"
那時的我回他"沒辦法,因為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當時我很傷他的心八...而且不只一次...
對於我爸...我想...他也被我重傷過八...哈哈哈...
想想...他們真的很疼我很疼我...我知道你們真的很愛我...對不起ㄋㄟ...
 
又再次站在交叉入口時...又是只許往前走不能後退時...我該怎麼做???
 
加油ㄟ...晨曦...有很多人陪著你的...尤其最感謝我的honey...也謝謝你喔...
 
晨曦 2007.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