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寶貝珊問我說要不要打工...先問了他啥性質...

她說:幫忙整理資料,領時薪而且現領唷...

恩恩...想了想...不過兩天...去看看也好...

問了HONEY他說:可啊!!不過自己要注意安全...

HONEY也答應了...我就決定這兩天去幫忙了...

寶貝很好...他說我下午再到就可以了...這樣公司也有顧到...

恩恩...不過因為今天下午跟業主有約...

所以我決定今天晚點去幫忙...明天早點去囉...

想想...能賺一比錢很好...能做一做跟平時不一樣的工作很好...

我喜歡新鮮的感覺...也許我天生就是好奇寶寶八...

我不適合太固定太古板的工作...哈哈哈...那什麼適合我呢???]

希望
希望
希望

我的未來快快明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