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別緊張...我沒有重複我的內容啦...
只是因為又有人生日啦!!
這"豬腳"就是寶貝珊小姐...
不過這傢伙今天跟他的小猴仔去甜蜜蜜了...
不過看在他今天是壽星的份上...
本姑娘我就獻上一篇往誌囉...

今年阿珊的生日我一樣做了一張每年都會做的手工卡片...
那天要阿嵐寫卡片他忽然說:你做給阿珊的怎麼比我的還好...
我說:ㄚ!!有ㄇ???沒吧!!都一樣好八!!
哎呀壓...乖乖乖都一樣好的啦!!因為都是我的心意ㄟ...
重點可是本姑娘親手做的ㄟ...別嫌ㄋㄟ...要誇獎低...
我跟阿珊說:要把我的卡片好好收好啊!!十年後拿出來看...
不然來開個各展也好...是ㄅㄟ...哈哈哈...

親朋好友們啊!!快快翻翻你週遭...一定有我親手做的卡片的...
請好好保存啊!!等個良辰吉時八...我想我應該會開個各展唷...

寶貝啊!!每年我們送你的禮物可都不是隨隨便便的唷...
我們可都特地一起去選的啊!!或許不一定是你最需要最想要的...
但但但...還是希望你會喜歡...畢竟是我們一片心意唷...
今年的你啊!!有這麼多蛋糕...ㄏㄏㄏ...願望可不少呢...
所以我相信你明年一定一切會很順利的...祝你所有願望都實現囉!!
不過你有某一個願望有關我跟阿嵐的啊...就等時機到八!!



我們啊...一定要幸福唷...而且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還有不管這世界如何的變遷...我相信我們永遠都在彼此的心中的唷...
還有我永遠都會在這的...^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