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阿珊大小姐今天又休假啦...
早上來跟我說她今天不上班時...
我想了想問她...我說:妳最近會不會休太多了啊...
她竟然說:我上星期沒休ㄟ...
不過我怎麼就是覺得妳好常休假啊...真是令人羨慕啊!!
不過說真的...一個工作不管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撇開這些不談...工作的環境跟上司真的很重要...
我們當然不敢說自己多有能力...
但是當主管令人討厭...工作氣氛不好時...
唉...任誰...都希望天天都是假日吧!!
好吧!!那你就多請一些好好休息囉!!

呼呼呼...我也想天天都是假日啊!!
ㄏㄏㄏ...什麼時候我們可以想貴婦一樣呢...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