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抱怨沒人看的到...
所以就自己抱怨好玩八!!

抱怨啥...

抱怨...希望你更細心...
抱怨...不可以打電話...
抱怨...習慣很討厭...
抱怨...簡訊很慢到...
抱怨...收不到信...
抱怨...無法聊天...
抱怨...討厭等待...
抱怨...小紅快來...
抱怨...討厭自己...
抱怨...明知到不能有這麼多抱怨...但還是想抱怨...
抱怨...明知到你應該沒有錯...是應該唷...但還是希望是你的錯...

哈哈哈...抱怨好玩吧!!
啊啊啊...頭痛的可以!!
找不到我找不到我吧!!

有時我也想耍任性...
有時我也想跟你一樣發脾氣...
有時我只是渴望你更將我放在第一位...

哈哈哈...胡言亂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