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相愛的人 卻談論著未來是否會離開彼此  談論著怎樣的人較適合對方

聽起來這樣的事情好像還蠻荒謬 過於理性 但 我覺得 這是新的相處之道

從前談感情 絕大部分一定有一方是受委屈的 或是 總是退一步的那一位

但 現今的愛情 往往大家都希望公平 也希望能擁有自我

我覺得這不是錯的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自我 不需為誰犧牲

這樣聽起來好像很自私 但是卻是因為沒有人是無求回報的付出犧牲的 是ㄅ

看看很多的婚姻 到最後 到老 常常聽到的就是 我犧牲的這麼多年 我換到的是什麼

那為何我們不能站在同一個平衡點上 而不是誰為誰犧牲 其實我相信是可以的

 

愛 不是就該犧牲 不是一切就是理所當然

而 愛 是清楚表達所想所希望 卻也能站在對方的立場

 

不說 對方永遠不知道

不做 怎知道自己達不到

多點用心 細心 關心 我想愛更能細水長流

 

我不會不愛你
但我會將愛多分給自己一些

但 

你能接受這樣的改變ㄇ
你禁得起這樣的寂寞ㄇ
你可以適應這樣的方式ㄇ

從新調整 從新找到適合的步伐

擁有自我 就是做自己好自在 對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