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媽媽.jpg

 天天見面˙有時嫌囉唆

幾天不見˙卻又特思念

 

想起中秋我家可愛菈菈

要離開前她窩心的舉動

跟她說"掰掰"後

她忽然跑過來說

"姑姑我最愛你了"

讓我忽然不知所措

我就抱了抱她親親她的頭回說

"我也最愛你了"

 

想想愛你這句話

從孩子的口中說出

是這麼的自然簡單

為何隨著年紀增長

這句愛你會漸漸消失

我們不在輕易的從口中對父母說出

是不愛˙不是

但就是無法自然地告訴他們

你問我為什麼我也回答不出來

但我想有天還是可以自然的說出的

既然現在還不這麼容易說出口

那只好用行動付出吧!!

 

但我還是想把這句話告訴我的父母

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愛你們

要健健康康˙平安˙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