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466

妹妹那天說

每到假日妳行程都是滿滿滿

妳真的很不服老

 

晴天霹靂...我我我老了嗎??

我想 真的是宅太久了

浪費了很多時間

錯失了許多事情

重新拾回充實的生活

充滿好奇心

什麼都想看 什麼都想碰 的我

忽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它真的已經追著我跑了

呼呼呼 老天爺爺在多給我一些時間 好嗎???

 

這假日又是個充實的假日

(六) 下午開始

富邦 嚴長壽 演講

誠品&微風  陳綺貞 攝影展

微風 熊麻吉 姊妹約會

 

(日) 中午開始

帥哥帥爸 板橋環球 聚餐

三峽 寶貝姊妹 護膚約會

 

排一排就到晚上了

看看~~時間真的不夠

我還有好多行程插不進去

嗚~老板多給我些假期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