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2.3  pm 5:00
地點:民權東路的宋記
人員:覺得是我們班的同學們
實到人數:22位(((包含小煥煥*1 郁欣壯寶寶*1 筱薇肚子裡*1....ㄏㄏㄏ...還有一位很特殊的國文老師)))

 
今天天氣就像是知道我們要開同學會一樣...可是個好天氣呢...
帶著愉快的心情在民權西捷運站等著...徐阿嵐&欣蓓&她的可愛小帥哥---煥煥
 
可愛的煥煥穿著橘色的羽毛衣...她媽自己說她像阿尼...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喔...小帥哥一枚...
大家都說你可是在媽咪肚子裡我們就認識你的呢...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好快ㄚ...
一轉眼...還在肚子裡的孩子已經長著麼大了...
 
到了宋記看到椅子上做著一對夫妻...近視眼的我還問那是誰ㄚ...應該是我們班的同學吧!?
ㄏㄏㄏ...結果是誰...就是郁欣一家人ㄚ...她家的小孩也超可愛...
說起來她也是在她媽媽的肚子裡我們就認識他呢...
真是頭好壯壯的呢...
 
今天你們兩個最紅八...NONONO...最紅的不是你兩...
而是我們班最具有威嚴的班長---林筱薇小姐...
她圓圓的肚子根本就是全場的焦點啦...
大家都說真難想像她懷孕呢...很多人都為了來看她的肚子呢...
說真的還真難想像...還記得當初我們再上嬰幼兒護理課時...她說洗個孩子幹ㄇ這麼麻煩ㄚ...
以後我的孩子丟到水裡...用網子撈起來ㄏㄩˋ  ㄏㄩˋ  ㄟ  ㄉ一ㄡ  ㄏㄡˋ ㄚ...
ㄏㄏㄏ...這就是我們可愛的筱薇...不過等到自己的孩子出生後...我看你愛他都來不及囉...
 
不過我們班真是陽勝陰衰阿...全部都是男娃...
阿姍說...我可是要生女的...其實大家好像普遍都偏愛女娃喔...
因為女娃可以打扮ㄇ...ㄏㄏㄏ...期待往後的聚會喔...
我看到時候照團體照...大家都不用怕臉大了...
因為人越多相機的距離就越拉越遠囉...臉就不會大啦...
期待期待...期待明年的相聚喔...
 
晨曦 20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