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些厭倦...
厭倦了...就想要逃離...
厭倦 逃離 從建信心 繼續待著
厭倦 逃離 從建信心 繼續待著
厭倦 逃離 從建信心 繼續待著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我會這樣老死嗎???
說真的我很不想要
那你可以告訴我應該如何
要你放棄 是不是我可以走的比較無牽掛些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
能讓我回到從前嗎???
我只想要簡單單純的快樂
- Oct 04 Thu 2007 13:08
-
NO.68 。厭倦。
我有些厭倦...
厭倦了...就想要逃離...
厭倦 逃離 從建信心 繼續待著
厭倦 逃離 從建信心 繼續待著
厭倦 逃離 從建信心 繼續待著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我會這樣老死嗎???
說真的我很不想要
那你可以告訴我應該如何
要你放棄 是不是我可以走的比較無牽掛些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
能讓我回到從前嗎???
我只想要簡單單純的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