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又是很久以前的事件...
但不放上來又覺得照片被暗藏在我的資料夾裏又很可憐...
所以發發發啦!!




話說某天...玫瑰展快結束的日子...
兩個愛流浪的人又背起行囊帶著小紅跟小銀...
決定去學學那些攝影大哥們...
想要來個玫瑰攝影遊...
兩個人決定要早點到...人少才可以好好的拍拍...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還沒走到路口...我們就看到了大怪獸遊覽車兩三台...
ㄜ...是怎樣...我們自以為很早了...沒想到有人比我們更早...
既來之則安之吧~~GOGOGO~~






不過我們兩個走ㄚ走ㄚ...
發現很奇妙的事情...
剛剛我聽到外面有人說日本語...
怎麼走了進來又有人操北京口音...
走著走著怎麼又聽到韓語...
我問寶貝...是我耳力有問題ㄇ???
她說...應該沒...好像真的有三個國家的人在士林官邸裡...
天ㄚ...讓人有很大的錯覺...我確定是處於台灣ㄇ???
哈哈哈...沒錯啦!!是在台灣...
不過士林官邸真的很多人來ㄟ...
每次來人都不少...跟國父紀念館有的比囉!!



拍拍拍...兩個人都拍不多...
因為玫瑰展好像已經到尾聲了...
所以其實很多花都凋謝了...
所以還蠻可惜的...不過也拍了幾張囉!!
分享給妳們...在那會發現..哇...玫瑰的種類還真不少ㄟ...
還有很多很有FU的名字呢...
說真的我最喜歡的是向日葵&鬱金香...
不過說真的玫瑰也蠻美的...
能收到一大束顏色漂亮.開的漂亮的玫瑰...
好像也有幸福的感覺唷...
...^____________^...




ㄏㄏㄏ...寫到這...發現今天是3/14白色情人節ㄟ...
難怪剛剛看到我們這的美容院裡面坐滿的人...
身邊能有個人是幸福...是ㄅㄟ...

...
祝...情人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