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的人氣應該會直直落八...
因為荒廢了很久很久...很久了...
各位親朋好友SORRYㄋㄟ...
太忙加太懶加愛睡...
SO...文章就一直停在我家小寶貝這篇...
寶貝說...你就中午晚上不要睡就可以發文啦...
我有很認真的思考過這問題...
但...有嗜睡症的我...完全打翻了這個想法...
寶貝...我真的不能不睡...
哈哈哈...這大概就是阻擾我成功的原因之ㄧ八!!

不過你們等著...我一定會盡快現身的...

等我等我...一堆發不出去的文章還在等我呢...
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