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增產報國...
 

 

最近好多喜事壓...
有人結婚了...有人快要結婚了...
有人有寶寶了...有人生了寶寶了...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一堆喜事ㄚ!!
而且還是給我ㄧ個接著一個...(((ㄚ...是怎樣...ㄏㄏㄏ...)))

家裡有新生兒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
那天去看乾姊的寶寶...
看著她抱著他的女兒...
那整個空間根本就是佈滿了母愛的氛圍...
呼...連我都湊熱鬧非得要餵一下寶寶不可...

還沒滿月的寶寶小小的...捲起來根本就像一顆球...
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眼睛.鼻子.嘴巴.眉毛...
呼...全部都小小的好好好可愛唷...
雖然不是自己的孩子...但抱起來就會有媽媽的感覺呢...
ㄏㄏㄏ...該不會又是自己幻想八...其實他們被我抱的一點都不舒服...哈哈哈...

寶寶...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小東西...
他讓你既傷透腦筋...又對他又憐又愛...
又好笑又好氣的...

每個媽媽都會說一句話...
"我會捨不得離開我的寶寶一步..."
ㄏㄏㄏ...好像真的是呢...

小小的生命瞬間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
有他們的環境裡就是歡樂充滿笑聲的...

寶寶...真的好好好可愛唷...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結婚的就快快生一個...
還沒結婚的就快快結婚就可以生一個囉!!
不過...切記...生下來就要對你的寶寶復責任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