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政治    非常    討厭    如果   可以   我    希望    政治不要侵犯我的生活

明理的人   不會受政治影響    畢竟只是生活的一小小小小部份

今天他們如何   我們又能說啥   或許   只是   希望點這些政治人物能帶領我們朝好的方向前進



那些嘴臉   讓人看了真是做噁

對或錯 是或非   或許我們不是當事者   我們都不該表達任何意見



他來干涉我的生活時 會讓我覺得這樣的盲目    太可笑



每個人   有   每個人   言論的自由   我不否認   只覺得   或許過於偏激   很多事情就遮住了自己的雙眼

政治    沒結論    或許     我真的不希望他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