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上海回來了...很突然的出國...很驚奇的收穫...很奔波的行程...

呼...還是回到家的感覺最好...

但一回來又是忙碌的生活...趕圖.整理.打包.搬家...

一ˊ...搬家...是滴...我要搬家了...

至於搬家心得在跟大家分享囉...

九月不小心的他又要過了...不過回頭看看我不覺得有啥遺憾...

所以我還是會打起精神努力往前走...

事業.學業.感情...出國這六天沉澱很多...從新整理情緒...

或許仍然有憂鬱的心存在著...但...一切不就是成長該付出的代價ㄇ...

所以這是值得的...希望未來...我能更好..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或許在這之中我們看起來是這麼的渺小...但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念力是可以改變一切的...我們再一起一起一起充滿著勇氣微笑的面對未來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