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晚下課...心急著想快快回家...

但距離遙遠的家還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回到家等著你的電話...

聽你的聲音已經很疲憊...還連打了不曉得幾個哈欠...

催促著你快快去睡...你說一定要跟我說一下電話...

我又為了你想希望你快快去睡...你說妳剛剛已經浪費一分鐘囉...

哈...好啦...我快快說說我今天的心情...

說完...你把你的想法告訴了我...還問我能接受這樣的說法ㄇ???

Honey我想你悄悄的一點一滴的改變我會感受的到低...

 

希望...我可以輕鬆的感受你對我的好...

希望...能這樣越來越好的繼續下去...

希望...我能是你的那個唯一...

希望...你能把我呵護的很好...

希望...你能擁有真正的快樂...

希望...我們能一起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