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聽了星光幫張心傑唱過...

今天廣播又撥...覺得是一首很朗朗上口的歌...

好聽的歌一樣分享給你們...

91.7現在天天每小時都撥音樂唷...聽的超開心的啦!!

酒醉的探戈2001  

我帶著七分醉意三分清醒蹣跚你家門口

感覺冷颼颼 回憶它左耳飛進右耳

飛出讓我腳輕頭重 一顆心懸空

分手的五種原因八個理由你都說的很溜

不用rehearsal 我需要一桶冰塊一條毛巾好在清醒之後

不愁上加愁 愛憑什麼叫人想東想西想不開

你為什麼在我醉的時候說拜拜

跳一段酒醉的探戈 腳趾頭無所適從

混亂的絕情的探戈 good-bye啦 我的女友

跳一段酒醉的探戈 愛讓我借酒裝瘋

傷心的最後的探戈 good-bye啦 我的溫柔 

我願意把那海誓把那山盟刺在我的右手 牽著你遠走 

但你把所有海誓所有山盟丟進了垃圾桶 我能怎麼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