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新年.jpg 

2009.1.25...除夕

按照往例我們一定下午就回到阿嬤家,因為要拜拜啦...

但是那天為了要幫爸爸買東西所以我可以忙裡偷閒的跑去逛街,哈哈哈...

站前新光人潮一樣不少人,選了很久爸爸要買的東西,也幫媽媽跟HONEY各帶一個,希望他們新的一年也可以事事順心如意囉!!

為了還要買一個禮盒,所以又特地回到以前舊家那採買,這跟台北車站也差太多了ㄅ!!人煙稀少到不行真的很像空城呢!!

晚上見到我那可愛的菈菈,她啊~又長大的不少呢!!超超超喜歡她的啦~親親親

除夕夜我們就又是吃的飽飽玩得開心啦!!(((對了今晚括刮樂大家手氣都差呢!!)))

 

2009.1.26...初一

時間悠久我竟然忘了今天我們去了哪裡,哈哈哈...只記得爸媽凌晨就出去拜拜了!

 

2009.1.27...初二

本來要去給媽咪的乾哥請客的,但被放鴿子,因為老人家改時間忘了通知,好在我們要出門有提找打電話,不然就白跑囉!!

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本來要上烘爐地,但人太多也半路轉向,最後我們的目的地“環球購物中心“...

大購物呢!!(((雖燃沒一樣是我的,但也逛的很開心)))

這是算是第二次來ㄅ...終於對她有點好感,但她的停車場還是不敢領教...真是要憋住呼吸一口氣開上去啊~~

下次要給她去那看看電影....好在我們有轉移陣地,不然真的會擠道啥時都不知道ㄅ...

 

2009.1.28...初三

c c c ...今天打了半天的電動,wii果然是個不錯的東西,老少咸宜呢!!不過打到手不是自己的...

而且wii有種魔力明明你打得很累了但是心裡還是會一直想著她,真是太好玩了...

還有超級瑪利果然是經典中的經典啊!!超推wii的啦!!家裡沒有的要快去敗一台唷!!

晚上跟兩個小表妹一起去逛師大,好多店都沒開唷~~但逛的人還是不少,過年還是不適合天天窩在家,出來走走真開心呢!!

 

2009.1.29...初四

過年這麼多天終於和HONEY見面了,吃了好吃的早餐,我們就前往客家文化園區啦~~~

規劃還不錯的地方,可惜人多的太誇張了,不然我好想多拍一些照片唷~~/~\

這次太晚去了下次如果有機會要找點去,因為那裡還有車車可以接駁到三峽呢!!

計畫今年一定要帶HONEY去三峽走走,那現在可是紅透半邊天的地方呢~~非得去走走不可啦!!

晚上大家族聚會,本來要去吃101,但那樣花下來不得了(((因為我門人太多多多了)))

所以租了阿姨她們家樓下的場地,自己煮一些東西叫了pizza&肯得雞還有一些有的沒了...

這場地很便宜又不錯呢!!大又可以唱歌,本來還怕太無聊帶了遊戲呢~~結果大家唱的超開心...

好喜歡好喜歡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開開心心一起歡樂,我想這是大家都最期盼的ㄅ...

當你愛的人跟愛你的人都在身邊,這就是最得來不易的幸福啦!!

(((今晚我發現我真是老中青三代的歌都能唱啊~~哈哈哈~~~忽然覺得還是老歌耐聽呢~~)))

 

2009.1.30...初五

本來要去烘爐地拜拜,又被外面下大雨的天給打了退堂鼓,不過重點是因為HONEY忽然發燒又感冒低...

好在這的診所有開,快拖他去給醫生看,不過今天也過的不差,去摸了幾圈又打了wii...

看著阿嬤開心的模樣自己也跟著開心了起來,對了,今天中午可是我用的午餐呢~~

雖然是用剩菜但也算厲害了ㄅ~~(((自己說~~哈哈哈~~)))

 

題外話~能感受到妳開心的心情,我相信在他身上妳能擁有的更不一樣的生活囉!!

因為他唯有妳的相信我想這就夠了,是ㄅ!!就像我擁有的唯有我自己相信才是真擁有一樣~

 

呼~~一天又這樣過了~~~假期也快結束了~~~真覺得有點捨不得~~

 

 

最後祝大家  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唷~~~

不好的運氣都藉由牛年都能牛轉乾坤~~

我相信我們大家的未來一定更好更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