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001.jpg 

昨晚寶貝嵐帶我去了一家小小簡單有設計的店...

本來我倆還在煩惱要吃啥晚餐...

ㄚ嵐就說不然我帶妳去一家咖啡館...

她說一直很想帶我來...開心開心...又期待呢...

我們先到義麵坊拿了名片...(((因為在找星期六聚餐的地點)))

然後兩個人就胡亂開始找著那家咖啡館...(((因為有個人是憑記憶...ㄎ...)))

逛逛逛看到一家小小的飾品店兩個人竟然也不想想說咖啡館還沒找到...

咚的就跑進去那家店東看看西看看了...

店裡小姐超熱情...一看到我們就拼命拿了好幾款耳環給我們看...

我們倆也超配合的直點頭直說好看好看真的很不錯...

小姐還說妳們好配合唷...(((哈...不過真的很好看唷...)))

後來看寶貝沒打算買的感覺我們就走啦...

(((結果到了咖啡館他才說他剛剛是在看那個女生...)))

(((我說你不會也覺得很面熟八...)))

(((寶貝說是ㄚ...她剛剛根本沒在看耳環ㄌㄟ...)))

(((我說...ㄟㄟㄟ...我也覺得它好面熟但忘了在哪見過...)))

(((兩個人在咖啡館的時間有3/2都在絞盡腦汁的想)))

(((但...還是沒想到...本來想說吃完再去見她..)))

(((但...沒想到我們跟她無緣...去時以換人嚕...)))

***搞笑的一晚***也鬧了不少笑話***哈哈哈***

 

一ˊ ...這位小姐妳講了這麼多怎麼沒介紹咖啡館ㄚ...

哈哈哈...ㄆㄞㄙㄟˇ唷...昨天好巧不巧我的相機被外借...

妳們可知道我的手癢到不行ㄇ...SO...沒拍到照片...ㄨ...

只好用寶貝號稱天下無敵的K750I的手機拍了幾張...

(((真的只有幾張唷...4-5張ㄅ...因為有人記憶體全滿...)))

(((雖然說有拍...但...應該可能要等好幾個世紀才拿的到ㄅ...哈)))

(((所以得看看下次啥時還有機會去去囉...)))

 

只能說...還蠻直得推薦的一家咖啡館囉...

極度推薦水果優格鬆餅...保證你嘆為觀止...

極推薦一定要上一下他家的廁所...不錯唷...

反正就自己去看看ㄅㄟ...^^...

 

店名:光的孩子

地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電話:02-2775-3948

 

 

 

 

 

我很想很想很想跟著你一起品嘗著這一切...

生活能一起看到很美的風景...生活能一起品嘗到好吃的東西...

這一切就是這麼的美好...是ㄅㄟ...

但...我想...我只能再等等...但...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

你知道ㄇ???我吃第一口就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