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jpg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要妳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妳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by...品冠-疼妳的責任

----------------------------------------------------------------------------------------------------------

謝謝妳給我機會,願意相信我會改變

妳一定會感受到,我會放開所有的心好好愛妳,妳是我唯一的責任

我要讓妳在我身邊都是幸福的,我會放心投入我全部的愛

只要我改變,我們會幸福到老

我會讓妳可以大聲的說妳是幸福的

跟我在一起不會是個賭注,而是正確的選擇

再我心中你的位置是第一位,妳比任何人都重要

我會實現我對妳的承諾

一起完成我們的夢

 

 

 

或許我已經過了相信承諾的年紀

但我還是願意相信著你給的承諾

願意給彼此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雖然這一路看來我們的考驗真的多的誇張

也不知道獨自哭泣了多少個夜晚

我總是會想我到我已經努力夠了ㄇ

還是會想應該是努力的還不夠ㄅ

 

感謝老天爺爺

再我們邁入第三年的這天有了轉變

或許當下我還是不敢去想未來

但至少我相信當下我是幸福的

就算未來不是我們想的那又怎樣

 

就像我常跟你說的

不要怕付出你的愛  不要怕交出你的心

就算受傷又怎樣

 

如果能盡全力努力的愛才不會有遺憾

重點我也不是這麼不值得你為我付出的人

是ㄅㄟ

 

一起祈求~ 一起期許~ 一起努力~

要快快樂樂的過好每的當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hsi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